嚴炯誥內視鏡狐臭手術-狐臭
狐臭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需要多少錢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微創手術去狐臭
 


HOME > 微創手術去狐臭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微創手術去狐臭

狐臭給人們帶的傷害是很大的,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總會被人排斥,久而久之會對狐臭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由於狐臭具有遺傳性,大家一定要及時治療,以免遺傳和病情惡化,現在的微創手術去狐臭是一個比較好的去狐臭方法。

隨著青春期的來臨,一般女孩是十一二歲,男孩要晚一些到十三四歲,受內分泌影響,出現狐臭並逐漸加重,影響到身心健康和學習生活,所以要及早進行干預。除了進行狐臭微創手術外,必須重視局部衛生,常保持清潔乾燥是必要的;要多給予營養豐富,易消化不油膩不刺激的食物;注意培養其自信心,消除緊張心理等。同時,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過胸腔手術者,施行內視鏡胸腔內交感染神經燒除術的難度較高,風險也較大,故一般較不建議接受這項微創手術去狐臭;嚴重糖尿病患者因傷口癒合能力較差,一般較不建議接受傳統切除術,但是可以進行狐臭微創手術。

狐臭患者可以常吃蔬菜對人體有益,蔬菜中的纖維質雖不能被人體的腸胃所吸收,但本身會吸收大量的水份,增加糞便形成的軟度,有益排便,從而排除體內的細菌和毒素,有效減少細菌經汗腺從皮膚排出體外,可以減輕狐臭。微創手術去狐臭是在腋下作一麥粒大小切口,用汗腺清除器進入腋下皮膚,仔細將汗腺破壞並清除出體外,達到根治狐臭目的。其特點是不開刀、不縫針、損傷小、出血少、無痛苦,沒有疤痕。不影響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手術後適當注意即可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