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炯誥內視鏡狐臭手術-狐臭
狐臭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需要多少錢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微創手術去狐臭
 


HOME >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嚴炯誥專家指出:目前市場上關於狐臭治療的方法有很多,大體上可以分為兩類,即: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非手術方法如:藥物塗抹、激光療法等等,該類方法雖然簡單快捷,但往往需要長時間進行。而很多使用過藥物塗抹治療狐臭的朋友都知道,長時間在腋下塗抹藥物,腋下皮膚會出現發炎、紅腫的現象,連帶產生一些別的皮膚疾病。

手術方法如:內視鏡胸腔內交感神經燒除術、腋下注射肉毒桿菌毒素、腋下汗腺抽吸刮除術以及傳統的大汗腺切除術等等,這些手術方法中前三者治療狐臭時,除臭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即不能達到徹底根治的目的,需要反復治療。傳統的大汗腺切除術雖然有良好的狐臭治療效果,但是,創口大、疼痛難忍、術後易留疤痕,康復後腋下會有牽拉感及其他不適。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嚴炯誥內視鏡狐臭手術"
內視鏡狐臭手術是目前國際上研究推廣的腋臭最先進療法,相對於傳統療法痛苦大,創傷大、易復發的缺點,內視鏡可視微創狐臭清除術無疑是一場醫學界的革命.此療法是微創技術結合新型技術的全新療法,手術不縫線、全程無痛、術後無疤痕、使患者在最短的時間裡得到最好的治療.經臨床數據證實,內視鏡可視微創狐臭清除術在腋臭疾病的治愈率上要遠高於傳統手術及普通的微創療法,尤其對較易復發的青少年(12-35歲)狐臭患者來說效果更為顯著,極大的提高了腋臭在我國的治愈率,是目前治愈率最高的新型狐臭診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