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需要多少錢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微創手術去狐臭
 


HOME > 關於我們

從宏觀意義上講,微創治療與有創治療都屬於皮膚外科治療,它們的作用機制幾乎都是破壞頂泌汗腺。從狐臭病因不難看出,幾乎所有內在病因都與頂泌汗腺相關:頂泌汗腺分泌物被細菌分解,頂泌汗腺細胞性激素及性激素受體含量異常,頂泌汗腺中5α- 還原酶活性較高。所以破壞頂泌汗腺被認為是狐臭根治的關鍵。頂泌汗腺位於真皮中層到皮下組織層。組織學研究顯示狐臭患者腋窩處的頂泌汗腺與正常人相比數量多、位置深、直徑大。

狐臭患者頂泌汗腺的上述特徵揭示了狐臭治療的難點。頂泌汗腺多、大、深使其不易除淨,而且去除頂泌汗腺易發生瘢痕等並發症。頂泌汗腺開口於毛囊,屬於構成毛囊單位的組織結構之一。由於頂泌汗腺不可見,所以毛髮就成為狐臭治療的標靶,通常認為腋毛區就是頂泌汗腺密集分佈的地方,很多治療方法針對毛幹破壞毛囊,從而間接破壞頂泌汗腺。在評判療效時也把毛髮脫落情況作為客觀指標。狐臭的微創治療主要包括電解或電灼,微波與射頻治療,激光治療和肉毒桿菌毒素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