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炯誥內視鏡狐臭手術-狐臭
狐臭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需要多少錢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微創手術去狐臭
 


HOME >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1、大汗腺發育尚未成熟,年齡未滿18周歲的青少年。青春期以後的青年由於大汗腺發育已基本完善,並開始處於分泌高峰期,適宜選擇手術,臨床上以18歲為界,但是個別發育良好;尚未滿18歲的青少年,狐臭嚴重者也可以選擇手術,但不應低於16歲,年齡過小者,可能由於大汗腺尚未完全發育而導致殘留,無痛狐臭手術後復發的風險提高。

2、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過胸腔手術者,施行內視鏡胸腔內交感染神經燒除術的難度較高,風險也較大,故一般較不建議接受這項無痛狐臭手術。

3、腋下汗腺抽吸刮除術施行後2個月內,狐臭幾乎完全消除,但之後少部分患者在運動後或天熱時,仍可能散出旁人無法聞到的少許異味。故無痛腋臭手術與肉毒桿菌du素注射法相同,都無法保證百分之百永久消除狐臭。

4、女性避開月經期,以免加重出血,形成血腫。
5 、經接受過激光或冷凍治療的病例,應在上一次治療3到6個月後再接受無痛狐臭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