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炯誥內視鏡狐臭手術-狐臭
狐臭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無痛狐臭手術的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需要多少錢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的最佳方法 微創手術去狐臭
 


HOME >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狐臭手術不適用人群

狐臭也會受到精神因素的影響,情緒緊張會使腋下出汗過度,發出令人不悅的狐臭味道,所以,嚴炯誥專家指出平時心情要開朗,要注意情緒穩定,要長期有規律生活,養成有一個良好的作息、飲食、起居、活動的好習慣,使神經系統建立良好的條件反射,避免內分泌神經失調,減少汗腺分泌紊亂現象。

治療狐臭專家指出要根治狐臭還是要手術治療,但手術都有其適用人群,諸如體質、病史等問題,都是需要考慮的,狐臭手術也不例外,狐臭手術也有其不適用人群。

治療狐臭專家指出以下情況不適合手術:
1、腋下汗腺抽吸刮除術施行後2個月內,狐臭幾乎完全消除,但之後少部分患者在運動後或天熱時,仍可能散出旁人無法聞到的少許異味。此方法與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法相同,都無法保證百分之百永久消除狐臭。
2、具有肺部疾病病史者或曾做過胸腔手術者,施行內視鏡胸腔內交感染神經燒除術的難度較高,風險也較大,故一般較不建議接受這項手術。
3、嚴重糖尿病患者因傷口癒合能力較差,所以這類人一般不建議接受傳統切除術。
4、曾經接受過激光或冷凍治療的病例,應在上一次治療3到6個月後再接受手術。
5、女性避開月經期,主要是為了避免加重出血,形成血腫。